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車貼立院停車牌違停 車主和3C通路公司總裁同名

施景中在臉書表示,昨日發現一輛貼有立法院停車牌的名車違停在醫院門口紅線上,且其司機還跟駐警嗆聲。(圖擷取自施景中臉書)

施景中在臉書表示,昨日發現一輛貼有立法院停車牌的名車違停在醫院門口紅線上,且其司機還跟駐警嗆聲。(圖擷取自施景中臉書)

2015/10/29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醫院醫生施景中在臉書表示,昨日趕赴醫院大門口搶救病患時,發現一輛貼有立法院停車牌的名車違停在醫院門口紅線上,且其司機還跟駐警嗆聲。經媒體查詢立法院系統後,發現名車的持有人和某上市3C通路公司的總裁同名同姓。

施景中今天在臉書表示,昨日至中山南路醫院大門前搶救羊水栓塞的孕婦,發現一輛車窗貼有立法院停車牌的勞斯萊斯違停在醫院門口的紅線上,且其司機還跟駐警發生爭執,當施景中上前了解狀況時,司機揚言要告駐警毀損,並不滿駐警拍他的車子,對此,施景中表示,這是紅線,不准停車並要求駐警請拖吊車協助,整起事件才落幕。

施景中諷,台大應該考慮在外面紅線區,設「立法院」專用停車位,以免這類事情再度發生,此外根據《TVBS》報導,其記者依施景中提供的局部車牌號碼比對立法院系統後,發現車子的持有人和某上市3C通路公司的總裁同姓名。

相關連結請見︰

Jin-Chung Shih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