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101再被撞!男子領回空拍機後被約談

前天再發生了一起空拍機撞擊台北101大樓的
事件,肇事的台中蔡姓男子在向警局領回空拍機後被移送調查。(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天再發生了一起空拍機撞擊台北101大樓的 事件,肇事的台中蔡姓男子在向警局領回空拍機後被移送調查。(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0/29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7月才發生了中國遊客玩空拍機不慎撞擊台北101大樓,不過3個月,前天又發生了一起空拍機撞擊101事件!警方表示,這次的肇事者是一名台中蔡姓男子,因為來向警局領回空拍機才被移送調查。

這名來自台中的蔡姓男子27日在台北旅遊,於101附近玩空拍機時不慎衝撞101後墜落。撿起空拍機的保全一開始先將之代為保管,未馬上送到警局,因此蔡男28日到警局時先撲空。今日他再次前往警局領取空拍機,才成功領回。

目前,警方已約談蔡男,而航警局也將針對這起事件介入調查。

由於7月時就曾發生中國遊客的空拍機狀及101的事件,行政院院會日前擬訂了《民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訂15公斤以上遙控無人機由民航局管理,15公斤以下由地方政府依及自治法規管理,並要求地方政府在影響飛航及國家安全的限航區外,另外劃定範圍進行無人機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