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子遊藝場藏賭 基隆警方查獲近千萬元賭金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近兩個月破獲3家賭博電玩,查扣近千萬賭金(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近兩個月破獲3家賭博電玩,查扣近千萬賭金(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5/10/29 12:55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近兩個月來共查獲三家電子遊藝場暗藏現金賭博案件,查獲賭資逼近千萬,起出8支市價4800萬元的百家樂專用機械手臂,並查扣204台賭博機台,訊後將三家店的負責人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督察科及第一分局偵查隊、派出所聯手出擊,9、10月間共掃蕩星光、忠宜、神奇等三家電子遊藝場,其中又以忠二路派出所與偵查隊聯手掃蕩的忠宜電子遊藝場起出610萬元賭金為最大宗,警訊後將王姓負責人移送法辦,10多名賭客則依社維法裁罰。

督察科查獲的星光電子遊藝場,現場查扣賭金244萬餘元,5支機械手臂,依社維法裁罰賭客26名,並將蔡姓負責人送辦。

警方表示,想查獲店內有無現金賭博行為非常難,需要花費高額的費用才能夠取得店家信任,得知分數換現金的方式,而且來基隆開設電玩店的幕後老闆多來自雙北、桃園等地。

負責布線的警員笑稱,查緝獎金自己按個幾下就沒了,還得派出所、偵查隊拿公基金貼補。

資深刑警指出,雙北地區早就沒有開放電子遊藝場申請牌照,所以牌照的黑市價格一張高達3千萬,只有基隆在現任市長上任前還有發放牌照紀錄,吸引雙北、桃園地區的老闆到基隆開店,並利用包車的方式帶賭客來賭,基隆的賭客反而不得其門而入。

警方偵辦時發現,賭客多為外縣市人,店家以包計程車的方式,將賭客帶到店內,提供免費的餐點及香菸吸引賭客消費,以現金換分數,等遊憩結束後,將賭客帶到隱密的地方,按照一定比例換回現金讓賭客帶回。

知情人士指出,以每張牌照3千萬計算,再加上每台造價600萬的機械手臂,三家電子遊藝場損失高達上億元,也有賭客。

電玩業者為了讓賭客認為公平、好玩特別引進造價600萬的百家樂機械手臂(記者吳昇儒翻攝)

電玩業者為了讓賭客認為公平、好玩特別引進造價600萬的百家樂機械手臂(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