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涉跨國賣淫案 檢調再約談相關證人

台北市調處偵辦跨國賣淫案,29日約談一名女子(前)說明,後穿背心者為調查員。(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調處偵辦跨國賣淫案,29日約談一名女子(前)說明,後穿背心者為調查員。(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9 12:15

〔記者謝君臨、黃欣柏/台北報導〕檢警調偵辦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入跨國賣淫案,今天持續約談2名相關證人,釐清出國伴遊等相關案情,及是否遭受性剝削情事;今天上午10點35分,台北市調處調查官駕車載著一名戴墨鏡、口罩的女子,進入第二辦公室進行偵訊,預計下午將會再傳另名證人。

據悉,檢警調今早傳喚證人應訊時,因台北市調處門口守候大批記者,證人擔心身分曝光,隨即向調查人員請假,不久,調查人員即駕車載女子進入應訊,以保護證人身分及安全。

檢調昨傳喚曾是電玩代言人的女星等人,初步過濾出有數人曾於出國伴遊期間,受迫陪睡富商;檢警調正釐清有多少藝人、模特兒是自願配合,哪些是被強迫,曾被戴女詢問過的對象,也是約談對象。

本案起因於美國在台協會(AIT)接獲通報,指以台籍女子戴君儀、鍾宜姿等人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涉帶團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賣淫,日前向台北地檢署檢舉,北檢指揮台北市調處、大安分局調查。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昨被台北地檢署諭令5萬元交保,主嫌戴君儀及共犯鐘宜姿則分別以50萬元、20萬元交保,全案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妨害風化罪嫌偵辦。

台北市調處調查官駕車載著一名戴墨鏡、口罩的女子,進入第二辦公室進行偵訊,預計下午將會再傳另名證人。(記者黃欣柏攝)

台北市調處調查官駕車載著一名戴墨鏡、口罩的女子,進入第二辦公室進行偵訊,預計下午將會再傳另名證人。(記者黃欣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