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藝人、模特兒傳捲入跨國賣淫飯局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10/28 10:24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檢警單位追查一起跨國賣淫集團時,發現該集團戴姓女首腦專門遊走中、港、台與美國,找來許多無知美眉,赴國外免費旅遊,誘騙她們陪吃飯,甚至利誘陪睡,這些被害美眉的可能名單中,還不乏有通告藝人、模特兒等等,將逐一釐清,恐掀影藝圈大風暴,而「太陽花女神」劉喬安則是被意外捲入事件。

據悉,該集團訂定的賣淫價碼從幾萬元到20萬元都有,起初都是招待玩賭城,隨後要求被害人必須陪吃飯,進一步慫恿陪睡,讓許多被害人身處境外,無奈之餘,又加上被利誘,最後只好下海陪睡,而買春的人士,則都是中、港、澳等知名富豪人士。

由於這些安排富商的買春行徑,非常誇張,檢警單位都三緘其口,不願證實,也讓整起事件更令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