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液竄入我的胚芽裡」小三訊息成通姦鐵證

2015/10/26 19:35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已婚的陳姓醫師和房姓女子合資成立公司,卻滋生情感,衍生成婚外情,房女懷孕後,曾傳訊息稱「您的精液竄入我的胚芽裡」「您的血您的種在我身上流動」陳妻發現後,氣得提告通姦,士林地院審理後,陳男及房女皆遭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法官勘驗兩人WeChat紀錄,發現去年7月15日,房女簽立退股書,原以為就此和陳男將一刀兩斷,當天突如其來的感覺,到超商買了驗孕棒,發現已懷孕,一時之間悲喜交加,而陳男也說要栽培小孩成為美國外科醫生,語氣難分難捨。

陳男開庭時表示,在社群軟體的虛擬世界中所說的,都是聊天亂講,且房女一直跟男友同居,小孩不是他的;房女則說,陳男有時會把要傳給別人的訊息傳給她,她只有問過陳男願不願意當小孩的乾爸爸。

法官調查,陳男曾傳送電子郵件給自己的父親,內容稱「兩個老婆我都要,也都有職務執掌與分配」並提及原配必須放下成見接納房女和小孩。

儘管進行DNA鑑定後,確認小孩生父並非陳男,但法官認為這無關兩人有無發生性行為,依照當初的對話,陳男明顯相信小孩是自己的,顯見應有發生性行為,通姦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