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快? 屏東騎士命喪客運輪下

機車卡進客運車右前輪下。(記者邱芷柔翻攝)

機車卡進客運車右前輪下。(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5/10/25 12:3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內埔鄉昨天晚間近10點發生死亡車禍事故,1輛屏東客運從台1線學人路口欲左轉向四維路口時,利姓機車騎士從台一線直駛而來,煞車不及連人帶車撞上客運,機車卡進客運右前輪,利姓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指出,他開車在機車騎士後方約200公尺,當時燈號已從黃燈正要跳紅燈,遠遠的看到客運車緩慢轉彎,機車騎士疑似要搶快繞過公車,兩輛車就在紅燈的情況下撞上,「碰!」一聲後公車越來越慢開向加油站後停車,只見騎士倒在路中央,機車則隨著公車拖行到路邊。

當地居民也指出,當時客運車上還有2名乘客,其中一名女性乘客說司機緩慢左轉,轉到一半就看到機車前燈閃爍,不到1秒就撞上了,客運紅燈左轉、機車騎士闖紅燈,雙方因此撞在一起,讓全部人都嚇壞了。

今天上午死者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說明兒子是到潮州訪友,沒想到在返家途中遇上死劫,而駕駛屏東客運的李姓司機也向警方坦承在燈號變換之際左轉,沒想到會撞上直駛而來的機車。

警方指出,現場勘查燈號均屬正常,初步根據現場煞車痕與筆錄內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李姓司機移送,由檢方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機車卡進客運車右前輪下。(記者邱芷柔翻攝)

機車卡進客運車右前輪下。(記者邱芷柔翻攝)

屏東客運紅燈左轉撞上闖紅燈的機車騎士。(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客運紅燈左轉撞上闖紅燈的機車騎士。(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