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人想和解 他居然在偵查庭外…

2015/10/19 14:3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19歲許姓男子懷疑郭姓友人的女友偷自己妹妹的手機,竟夥同孔、倪姓男子毆打郭男出氣,雙方因傷害案件出庭時,郭男不願和解。開庭結束時,孔男竟出言恐嚇,嚇得郭男返回偵查庭,假意和解,卻向檢察官表示遭到恐嚇。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孔及倪姓男子,傷人還敢恐嚇被害人,依傷害、強制罪嫌將兩人起訴,另許姓男子則以傷害罪嫌起訴。

許姓男子懷疑妹妹手機被偷,8月7日晚間找來郭男興師問罪,找來孔、倪姓男子助拳,痛毆郭男,造成被害人多處擦、挫傷。郭男不甘願被揍,到醫院驗傷,對三名男子提告。

9月17日雙方開庭郭男當場表示不願意與許男等人和解,結束之後,孔男跑到機車停車場,對著郭男嗆聲,倪男也做勢要毆打被害人,要求郭男返回偵查庭,跟檢察官說自己願意和解。

郭男假意配合等回到偵查庭後,跟檢察官及法警表示自己被三人恐嚇,要求強迫自己要和解。

檢察官認為,孔、倪兩人傷人後還不思悔改,依傷害、強制罪將兩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