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罩酒駕 大重機騎士仍被逮

2015/10/18 19:5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44歲游姓男子今天下午騎車返家探母,半途遇警方酒測路檢,企圖急煞減速迴轉,士林警方察覺有異,攔下發現帶著酒味,酒測值超標為0.4毫克,雖離家不遠,仍得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士林分局芝山岩派出所巡佐游堉臣,今天下午5時在北市忠誠路、忠義街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大型重型機車騎士迎面駛來,由於騎士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看不到表情,卻在路檢點前方似有意急煞減慢速度,游員判斷有疑,立刻上前盤查,男騎士停車時,下意識學長頸鹿將脖子伸長往後仰,頭部企圖離游員遠些,不過游員近身一聞,立刻聞到酒氣逼人。

游姓騎士向警方承認,自己在新北市汐止區工作,中午曾在工廠與同事們小酌幾杯啤酒,下午突然接到母親身體不適的電話通知,趕緊結束手邊工作後,由於心急掛念母親,顧不得自己仍帶有濃厚酒味,騎上530C.C.大型重型機車、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一路由汐止飆回北市士林區,猜想假日應該沒警察,誰知道竟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遭警方查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