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主委之友 騙社區警衛墊錢買手機

徐嫌佯裝主委之友,向社區警衛詐財。(記者黃捷翻攝)

徐嫌佯裝主委之友,向社區警衛詐財。(記者黃捷翻攝)

2015/10/16 14:5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5歲徐姓男子9日假藉幫泰山區某社區主委購買手機,向賴姓警衛表示還有8000元餘款未付,還不停假裝打電話給主委,自導自演對著手機講話,以取信對方。警衛好心代墊貨款,事後向主委取錢,見到他狐疑的表情,才驚覺自己受騙了!

新莊警分局接獲警衛報案,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徐嫌身分,今天通知他到案說明,發現徐嫌近日出沒在桃園、泰山等地,以同樣手法詐財,目前至少3名警衛受騙。

徐嫌自知法網難逃,到案後承認犯,供稱因長期待業,又罹患躁鬱症,每次吃藥後情緒亢奮,就會忍不住犯案。家屬接獲警方通知,也感到非常頭疼,並承諾願意賠償被害人損失。警方詢後全案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