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求正妹車模不成 馬術國手竟持槍恐嚇

遭恐嚇的趙小姐。(記者余衡翻攝)

遭恐嚇的趙小姐。(記者余衡翻攝)

2015/10/15 13:52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馬術國手傳出持槍恐嚇女子!現任中華民國馬術協會副理事長的45歲男子余國安,日前疑因追求趙姓女子不成,竟持槍到趙女家門外,將槍管伸入投信孔內揮舞作勢掃射,警方昨晚搜索余男住處,果然起出兩長兩短共4把槍枝,目前正鑑定是否具有殺傷力。

據了解,過去曾有婚姻的余男馬術精湛,不但曾代表台灣征戰海內外,現在仍是國家級教練,他與曾任車模的趙女上月底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認識後一見鍾情,主動要求互留電話,後續並透過臉書留言及LINE軟體攀談示好展開追求。

杜鵑颱風來襲期間余男使出苦肉計,他現身新北市土城趙女住處門外,稱家中漏水無法居住,深夜又找不到朋友願意收留,懇求趙女讓他借宿一晚,趙女見外面風強雨驟勉為其難答應,但告知余男必須睡客廳沙發。

余男成功進入趙女家中後不斷找話題攀談,但趙女睡意漸來無意搭理,不料自討沒趣的余男趁她熟睡後,偷喝趙女家中米酒,隨後更大膽憑藉醉意闖入房內觸碰趙女身體,熟睡中的趙女因而驚醒怒斥「不要碰我!」次日早上,迷迷糊糊的余男以「外出買菸」為由口頭告知趙女後,便拿走鑰匙開車外出,事後趙女發現,愛車上出現多條刮痕,疑因余男駕駛不當導致。

趙女事後多次向余男請求復原愛車,但余男不但置之不理,還對外放話指涉趙女精神異常,本月8日晚間,余男預藏短槍到趙女家門口稱要來談賠償,趙女半信半疑透過信封孔查看,赫見余男掏出短槍揮舞,並作勢瞄準信封孔射擊,心生恐懼向警方報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涉嫌恐嚇的余姓馬術國手。(翻攝自臉書)

涉嫌恐嚇的余姓馬術國手。(翻攝自臉書)

警方在余男住處起出長槍。(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余男住處起出長槍。(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余男住處起出短槍。(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余男住處起出短槍。(記者余衡翻攝)

余男持槍揮舞後將槍插入口袋。(記者余衡翻攝)

余男持槍揮舞後將槍插入口袋。(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