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家就是我家! 竊賊闖民宅睡到屋主發現

竊賊闖空門偷竊木雕等財物。(記者林近翻攝)

竊賊闖空門偷竊木雕等財物。(記者林近翻攝)

2015/10/14 11:28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你家就是我家!桃園市2名男子昨天凌晨到八德區某透天厝偷竊,搜刮完財物後,認為屋主不會回來,竟在屋主的寢室內呼呼大睡,直到今天早上屋主返家後,發現2名男子在自家床上睡覺,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調查,23歲的周姓及徐姓男子曾幫屋主修繕房屋,知道屋主少回家的習慣,搜刮完財物後,才會放心躺在屋主寢室的床上吸毒、睡覺。

警方到場後發現,周男與徐男已將屋主家中值錢的木雕及錢財打包完畢,價值約5萬多元,還在現場發現安非它命11.94克、K它命40.97克、吸食器、改造槍管以及子彈等,初步調查可能還有其他共犯,目前仍在偵訊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