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法官摩鐵開房被逮 妻聲請查扣千萬財產

退休法官與小三約在三民區自由一路摩鐵開房間被逮。(記者方志賢攝)

退休法官與小三約在三民區自由一路摩鐵開房間被逮。(記者方志賢攝)

2015/10/14 02:00

〔記者鮑建信、方志賢/高雄報導〕年約70歲退休法官,多年前摩鐵「炒飯」被逮,簽署協議書不再涉足不正當場所,否則願意支付上千萬遮羞費,還拿去民間公證,不料今年他又與另名王姓女友摩鐵開房間,妻子認為他色性不改,堅持提出通姦告訴,並聲請法院查扣他上千萬元財產。

夫曾被「捉姦」 切結再犯賠遮羞費

據了解,101年7、8月間,這名二審退休的法官,疑與小三前往汽車旅館「辦事」,被妻子會同警方捉姦,雙方鬧得不可開交,差點引爆家庭革命,後來先生認錯、道歉,允諾爾後如有類似情形,願意賠償一千萬元遮羞費,切結後並拿去民間公證,妻子始同意和解不提告訴。

雙方簽署協議書內容如下:「甲、乙方願意自律,保證日後絕不與配偶以外之任何異性,涉足不正當場所(例如有異性陪侍之飯店、酒家、賓館、KTV、PUB、酒廊、汽車旅館)或有逾越男女正常友誼之不當行為及性行為,如有證據證明並查明屬實,應賠償他方新台幣1000萬元,如有社交需要,必須與其他異性往來,應事先告知他方」。

夫否認「辦事」 妻帶走床單、衛生紙為證

由於男法官退休後仍執業擔任律師,有一定的身分和財力,加上業務需要,難免外出應酬,簽署協議書後,還是不斷與女性友人往來,妻子於是委請友人幫忙蒐證,全天候注意他的行蹤,果然在今年6月初,發現其夫和另名50歲王姓女子外出,一路尾隨二人。

當天傍晚,二人進入高雄市自由一路的一家汽車旅館後,妻子和友人隨即向三民一分局報案,並由員警陪同前往「捉猴」,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但退休法官和王女堅稱商談相關法律問題,否認「辦事」 ,妻子則帶走屋內床單、衛生紙及茶包等證物,做為控告先生涉嫌通姦呈堂證物。

此外,妻子認為其夫違約在先,具狀聲請強制執行,查扣一千萬的不動產,案由院檢偵審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