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姊帶友人返家 弟弟不爽潑機油...

2015/10/13 12:1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高姓男子不滿姊姊多次帶女友人回家過夜,與姊姊爆發激烈口角,盛怒之下,竟動手推姊姊一把,遭姊姊提告家暴之傷害罪,姊弟倆就此失和,之後他又遷怒姊姊的女友人,涉嫌在髮廊朝對方潑機油,再吃上公然侮辱公司;他應訊時承認不爽姊姊帶女友人回家才動手,台北地檢署今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今年4月,高男不滿姊姊多次帶女友人回家,影響到他的生活作息,氣得與姊姊在家爆發口角,氣憤難消的他,涉嫌動手推姊姊,事後遭姊姊提告家暴,直到今年8月,姊弟倆再度大吵,他便遷怒姊姊的女友人,在自家開的髮廊與她爭吵後,即朝她潑機油。

高男應訊時承認對姊姊及其女友人動手,強調已要求姊姊不要再帶女友人回家過夜,但姊姊卻不理會,才會氣到動手,至於朝姊姊的女友人潑機油,只是單純「不爽」。

檢方原有意勸和,但考量高男無法與姊姊及其女友人達成和解,且高男也承認對2女動手,認定高男罪證明確,因此將他起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