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KI控蕭敬騰粉絲霸凌 稱「死了算了」

Yuki出庭後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朱沛雄攝)

Yuki出庭後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朱沛雄攝)

2015/10/13 10:3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YUKI在個人微博上批評蕭敬騰「是台灣敗類」「會騙財騙色」,被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今士林地院首度開庭,YUKI受訪時表示,自己患有自律神經失調,必須吃藥渡日,已忘記是否有寫過攻擊蕭敬騰的話,而兩年多來被蕭敬騰的粉絲網路霸凌,讓她難過到有憂鬱症,甚至常常想說「去死了算了」。

YUKI開庭時否認犯罪,並提出藥單和診斷證明,表示網路來源是她沒錯,但她因為吃藥,忘記有沒有寫過攻擊蕭敬騰的言論。

法官聞言反問「假設是你貼的,為什麼說這些話?」YUKI回應,可能是因為蕭敬騰的經紀人林有慧指責她騷擾,她認為並非事實,那段時間壓力很大、情緒不穩,想要抒發情緒。

YUKI強調,自己一直對人很熱情,對人很好,她不會賠錢給蕭敬騰「應該是他們要賠錢給我」。

YUKI在102和103年間在個人微博上批評蕭敬騰「是台灣敗類」「會騙財騙色」,還影射蕭敬騰和自己有一夜情,另攻擊蕭敬騰的經紀人林有慧是「惡毒的女人」,氣得蕭敬騰提告加重誹謗,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YUKI已毀損蕭敬騰名譽,將她起訴。

日籍女子蔭山友紀(Yuki)因在網路上攻擊蕭敬騰遭起訴,Yuki13日上午赴士林地檢署出庭應訊。(記者朱沛雄攝)

日籍女子蔭山友紀(Yuki)因在網路上攻擊蕭敬騰遭起訴,Yuki13日上午赴士林地檢署出庭應訊。(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