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澳山區失蹤一天 4登山客平安獲救

山上迷路的四人被消防人員尋獲,護送下山。(圖由宜蘭消防局提供)

山上迷路的四人被消防人員尋獲,護送下山。(圖由宜蘭消防局提供)

2015/10/12 11: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來自台北市內湖區的新明登山隊一行11人,昨天早上至宜蘭南澳鄉高峰林道登山,沒想到其中平均年齡60多歲的4人脫隊失聯,今天早上宜蘭消防人員在山上尋獲身體虛弱的4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正護送下山。

新明登山隊昨天第一次到高峰林道登山,原本預計當天下午5點下山,可能因前幾天山區下雨,步道較濕滑,因此有些人走得較緩慢導致脫隊,隊員們表示,下午下山時,其中3男1女隊員不見蹤影,剛開始無線電有連絡上,通知4人趕緊下山,沒想到後來失去聯絡,由於天色漸暗,隊員們十分焦急,趕緊通報消防人員。

消防人員昨天未尋獲四人蹤跡,由於天色已暗,決定收隊,今天早上7點30分繼續搜救,「找到人了!」消防隊員們在早上9點40分,找到迷路的四人,臉色發白、身體虛弱,但無生命危險。

四人身體虛弱,但無生命危險。(圖由宜蘭消防局提供)

四人身體虛弱,但無生命危險。(圖由宜蘭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