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車同事如廁去 工人好心移車酒駕被逮

因友人的貨車擋道,張姓工人好心幫忙移車10公尺,卻因臉紅紅被警查獲酒駕送辦。(記者陳恩惠攝)

因友人的貨車擋道,張姓工人好心幫忙移車10公尺,卻因臉紅紅被警查獲酒駕送辦。(記者陳恩惠攝)

2015/10/10 19:1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飲用少許酒類的張姓工人,今天下午搭乘陳姓同事的貨車到新北市三重的工地,路過北市錦西街時,駕車陳男突然腹痛急停車,張姓工人在麵攤邊用餐邊等候,詎料,臨停貨車擋住鄰旁巷道出入口,張某好心幫忙移車10公尺,意外被行經的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員警發現「臉紅紅」,酒測發現0.39毫克超標,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寧夏所員警將張姓工人帶回警所偵辦時,正巧遇上如廁返回的陳姓同事,陳男不明就裡上前盤問,在得知張男涉嫌酒駕的原因,是因他胡亂臨停擋道所致,讓陳男相當愧疚,直向張某連連道歉。

大同警方調查,40歲的張姓工人與35歲的陳姓工人同是一個工班的同事,由於張某今天上午在別的工地曾經飲用過600CC的藥酒,自知不可駕車,於是搭乘陳男的車一塊到新北市三重的另處工地。

警方說,他們在今天下午1時20分駕車行經北市,陳男突然腹痛如絞,隨便找塊地方臨時停車,飛奔下車向商家借廁所,張姓工人就近在停車處一旁的麵店用餐,詎料,陳男的大貨車擋住麵店隔鄰巷道的出入口、影響交通,抗議喇叭聲響不斷,張某好心幫忙移車10公尺,沒想到正巧遇上巡邏員警,當場被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