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鎮民宅火警 八旬獨老救火受困昏迷送醫

埔里鎮幸福巷今天中午發生民宅火警,消防隊員進入火場灌救。(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幸福巷今天中午發生民宅火警,消防隊員進入火場灌救。(記者佟振國攝)

2015/10/10 14:3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幸福巷今天近中午發生民宅火警,消防隊獲報前往灌救,發現89歲陳姓獨居老翁已倒在屋內,四肢均遭燒傷,意識模糊,送醫急救,火勢於12時45分熄滅,造成一棟平房半毀,起火原因由警消進一步鑑識調查。

埔里鎮幸福巷內一戶民宅11時50分竄出火苗,居民發現報案,埔里及中心碑消防分隊共出動4部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於中午12時45分撲滅,造成一樓平房半毀,財物損失約20萬元,但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時,發現陳姓老翁倒在廚房地上,四肢被燒傷,且意識模糊,由救護車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老翁全身有38%二度燒傷,到院時已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插管後轉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救治。

附近鄰居表示,火警發生時已見到陳姓老翁平安逃出,因為房子是租的,他擔心被大火燒光,對屋主無法交待,不顧眾人勸阻,又奮不顧身衝進火場救火,但火沒滅成,自己反被燒成重傷。

火警造成一樓平房半毀,但住在裡的陳姓獨居老翁為了救火反受重傷。(記者佟振國攝)

火警造成一樓平房半毀,但住在裡的陳姓獨居老翁為了救火反受重傷。(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