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第二天車輛增多 進入國五前曾出現回堵

連假第二天,宜蘭市區出現車潮。(記者簡惠茹攝)

連假第二天,宜蘭市區出現車潮。(記者簡惠茹攝)

2015/10/10 14:3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連假第二天天氣好轉,南下車輛比前天還多,宜蘭市區可見車輛明顯增多,國五南下上午因為高乘載管制作業,南下進入國道前出現回堵約兩公里的狀況,半小時候即獲紓解,南下車速維持時速六十到八十公里左右,坪林行控中心提醒,明天北返預估會出現塞車情況,提醒用路人早點出發。

坪林行控中心主任林錦堂表示,國五今天上午六點半左右出現半小時壅塞車潮,國三南下轉國五,進入國五前回堵兩公里左右,由於當時有高乘載管制,加速檢驗放行後,大約七點多紓解車潮,過去國三南下轉國五回堵到三公里都有可能,相較之下今年狀況好很多。

林錦堂指出,連假第二天天氣好轉,南下宜蘭車輛比前天多,大約還有兩萬多輛車次停留宜蘭縣內,應會分批在昨天與今天北返,預估明天北返車輛會較壅塞,提醒用路人上午就早早北返,如果等到中午才出發會塞在車潮中。此外,林錦堂說,用路人出發前可以先觀看一九六八app,瞭解國道交通狀況,或是選擇走台九線北返。

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段長林文雄表示,雖然天氣轉晴,但是因為是連假第二天,車流輛跟平常日差不多,每小時平均只有兩百輛左右的車輛南下進入蘇花公路,預計連假最後一天北上車流才會增加,如果用路人可以盡量在連假第二天下午就北返,比較能避開塞車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