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年毒販開車衝撞警車 警包抄圍捕

警方喝令開車衝撞警車的少年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喝令開車衝撞警車的少年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10 14: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17歲的曹姓少年人小鬼大,不僅當起藥頭先向上游購買大量毒品,再分裝給下游賺取價差牟利,還會請友人代租車供自己代步規避查緝,只是夜路走多還是遇到鬼,昨晚因交通違規遇警攔查時竟衝撞警車逃竄,最後仍被前後包抄警車圍捕到案,起出重達7百多公克的K毒送辦。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員警昨天深夜巡邏行經北區文心路時,發現由曹姓少年駕駛的白色轎車違規紅燈左轉,警方見狀追上前並指示該車停靠路旁接受盤查,並採取二部巡邏車前後包夾戰術攔停該車。

只是少年非但沒配合停車,見前方已有一部警車擋住去路,竟倒車加速衝撞後方警車企圖逃竄造成警車毀損,員警見情況危急立刻掏槍喝令少年下車,質問僅交通違規為何衝撞警車,少年這才向警方供稱因車內藏毒,唯恐被查緝才拒絕受檢衝撞警車。

警方發現少年肆無忌憚的將毒品隨便塞在車內毫無掩飾,包括駕駛座、副駕駛座腳踏板、門邊置物處及後座都是毒品,清查後共查獲摻有K他命咖啡包毒品40包共重610.68公克、罐裝K他命毒品5罐及分裝成9小袋的K毒共重100.30公克。

儘管少年年紀輕輕,臉上仍稚氣未脫,卻已是全身多處刺青,他供稱因自己有吸毒習慣,為了應付購毒的開銷,先花了3萬元向上游購得這批毒品,再以咖啡包每包300元、罐裝K毒3000元、袋裝1000元賣給他人施用,藉此賺取價差牟利。

此外少年還有避險觀念,因未成年無法租車,還請友人租車後供自己販毒代步並藉此規避查緝,警方聽完忍不住搖頭:「你還真是人小鬼大」,訊後將全案依妨礙公務、毒品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車內起出重達7百多公克的K毒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出重達7百多公克的K毒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