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撿屍」初體驗 對象讓他傻了眼

路倒男子竟是通緝犯,遭員警「撿屍」回派出所。此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路倒男子竟是通緝犯,遭員警「撿屍」回派出所。此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10/10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員警,昨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手握米酒瓶意識不清地躺在騎樓下,經警用電腦一查,發現竟是竊盜通緝犯,讓這名員警自嘲:「沒想到第一次撿屍,竟遇到通緝犯」。

「撿屍」一般指將喝得爛醉、意識不清的女子帶回家。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晚嘉義一名員警巡邏時,看見一名男子醉倒在騎樓下,沒想到用警用電腦一查,這名男子竟是嘉義地檢署的竊盜通緝犯,員警只好用「撿屍」的方式,將男子抬進車內帶回派出所。讓這名員警自嘲說:「沒想到第一次撿屍,竟遇到通緝犯」。

呂嫌因醉到意識不清,在派出所內竟還跟警察要酒喝,直到酒精退去,才驚醒自己在派出所,跟警方哭訴,自己是因被兄弟背叛,錢又被老婆騙走,才會落得如此慘況。

警方也鼓勵他要勇敢站起來,才有重新開始的機會,訊後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