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網恢恢!男子騎贓車搶劫 搭小黃回家還是被逮

警方在尹嫌身上起獲被害人皮夾。(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尹嫌身上起獲被害人皮夾。(記者黃捷翻攝)

2015/10/09 18:1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37歲尹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7日連偷2輛機車,8日上午再騎著贓車飛車搶劫楊姓女被害人,得手數千元現金,再改搭計程車返家,企圖混淆警方視聽,未料警方8個小時後就找上家門逮人,讓尹嫌當場傻眼。

警方調查,尹嫌7日在桃園大園地區竊走一輛重機車,騎至南崁地區再換偷另一輛重機車,隔天上午9時許騎著贓車至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搶劫,楊女遭搶後隨即報警處理。

新莊警分局獲報後,偵查隊與林口分駐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過瀘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鎖定尹嫌身分,發現他最後搭計程車返回林口區文化二路住處,昨天下午4點45分派員趕往查緝,當場逮獲尹嫌,並起獲楊女的黑色包包。

尹嫌承認犯行,供稱現金已花用殆盡,但不知道自己行蹤這麼快就被掌握。警方訊後今天下午依搶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