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佯稱微風董事長親戚行騙 男子判拘50日

新北市王姓男子在夜店結識涂姓男子,竟向對方佯稱自己是微風廣場(見圖)董事長親戚,進而行騙得逞,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王姓男子在夜店結識涂姓男子,竟向對方佯稱自己是微風廣場(見圖)董事長親戚,進而行騙得逞,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0/09 18:0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王姓男子在夜店結識涂姓男子,竟向對方佯稱自己是微風廣場董事長親戚,也是W-HOTEL飯店股東,聲稱投資1萬5000元,可獲利10萬元;10萬元獲利70至80萬元。涂男因此被騙走1萬5000元。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王男拘役50日,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去年11月16日凌晨2時許,有竊盜前科的王男(25歲)在台北市信義區某夜店結識涂男,竟向對方聲稱自己是微風廣場董事長親戚,也是W-HOTEL飯店股東,等對方上鉤後,再說投資1萬5000元,可獲利10萬元;若是10萬元獲利70至80萬元。

同日下午1時許,涂男匯款1萬5000元給對方,涂男於約定給付獲利時間,打電話給王男詢問可否領取獲利,王男告知其帳戶遭列為警示帳戶,無法領錢,涂男察覺有異,去電W-HOTEL詢問,經該店工作人員告知王家俊並非該店股東,始知受騙。法院審理時,兩人達成和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