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博士生疑讀書過勞 淡江圖書館研究室內暴斃

淡江大學圖書館昨天傳出女博士生疑似過勞死亡案件,圖為圖書館入口。(圖擷自臉書「淡江大學圖書館」粉絲團)

淡江大學圖書館昨天傳出女博士生疑似過勞死亡案件,圖為圖書館入口。(圖擷自臉書「淡江大學圖書館」粉絲團)

2015/10/09 00:5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淡江大學1名攻讀西洋研究史的羅姓女博士生昨(8日)晚被人發現倒臥在校內圖書館8樓個人研究室,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羅女已無呼吸心跳,肢體僵硬明顯死亡,警方隨即封鎖現場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研判疑因讀書過勞暴斃。

警方調查,羅女(45歲)上午8點多進入圖書館唸書,直至圖書館晚間9點多準備閉館,館方人員巡視時才發現羅女陳屍在館內,現場無打鬥痕跡,羅女身上財物也無損失。警方已請校方調閱監視器,並預計今日上午報請相驗。

死者家屬向警方表示,羅女近日常說有頭暈跡象,但不願前往就醫,昨原預計下午4點多返家,卻一直沒有見到人,打手機也沒接,沒想到竟會發生遺憾,「真的不敢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