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啊!毒品掉了」擁槍開名車 見警躲鄰居衣櫥

陳嫌為躲避警方,從屋頂躲到鄰居家中衣櫥,還是被查獲。(記者游明金攝)

陳嫌為躲避警方,從屋頂躲到鄰居家中衣櫥,還是被查獲。(記者游明金攝)

2015/10/08 12:07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28歲陳姓男子,將槍械、毒品藏在名車鏤空的後保險桿,開車途中竟然掉了出來,警方循線偵辦,鎖定陳嫌涉案。昨晚在五結鄉嫌犯住處圍捕時,陳竟將老婆關在門外,獨自往屋頂逃逸,最後躲到隔壁鄰居衣櫥內被查獲。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7月9日晚上,開著名車經過宜蘭市舊城東路,右轉東港路橋往壯圍方向行駛時,後保險桿掉出一包藍色塑膠袋,民眾拾獲發現竟裝著毒品、彈匣與電子磅秤,隨即報警處理,員警檢視,毒品是K他命有369公克,市值10餘萬元,宜蘭警察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警方過濾百餘支監視器畫面,並採驗塑膠袋指紋送刑事局比對,查出該車較常在五結、羅東流竄,經地毯式搜查,發現該車停在五結公園路一棟4樓半透天厝車庫。另,指紋與有竊盜、槍砲前科的陳男吻合。

專案小組昨展開圍捕行動前往五結埋伏,晚上7點多,該車回家停進車庫,原來是陳妻開車,陳嫌開門一看,查覺警方一擁而上,立即關門將妻子鎖在屋外,獨自帶著槍毒跑上樓頂。該棟透天厝整排有12間,警方入屋上樓,在屋頂找不到陳嫌,但在屋頂發現掉落的槍械與毒品。

警方逐棟搜索,住戶們擔心陳嫌侵入屋內,人心惶惶,員警也擔心有人被挾持;經清查11棟,都未發現陳嫌蹤影,最後一棟的陳姓住戶因外出,警方無法進入,直到晚上9點多,陳姓住戶返家得知狀況後說:「不會啦,我們門窗都鎖得很好。」

員警進入逐層搜索,在3樓的主臥室打開衣櫥時,警方與陳嫌都嚇了一跳。員警大喊「不要動」,陳姓還不願出來往櫥內「縮」,最終還是就逮。屋主也說,還好不在家,否則,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嫌開車,從後保險桿掉落一包物品,竟是毒品與槍械。(記者游明金翻攝)

陳嫌開車,從後保險桿掉落一包物品,竟是毒品與槍械。(記者游明金翻攝)

這包就是陳嫌掉的物品,裡頭是毒器與槍械。(記者游明金攝)

這包就是陳嫌掉的物品,裡頭是毒器與槍械。(記者游明金攝)

警方擴大偵辦,昨晚到陳嫌住處再起出槍毒。(記者游明金攝)

警方擴大偵辦,昨晚到陳嫌住處再起出槍毒。(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