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收容街友 女子夜半竟遭狼爪

2015/10/07 17:2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44歲的街友施富寶原本棲身於台北市萬華的艋舺公園,去年12月,女子小莉(化名)同情施男無家可歸,且當時天氣寒冷,便帶著施男到其延平北路5段的住處暫住,沒想到隔沒幾天,施男酒後色心大起,潛入小莉閨房,對其襲胸、摸下體,士林地院審理後,判施男9月徒刑。

小莉告訴辦案人員,當天晚上她睡到凌晨1點多,突然感覺到身體被撫摸,手還伸進她的衣服裡面,碰觸胸部和下體,轉身一看身邊竟然「躺著一個男人」,嚇得她跳下床,要求施男馬上離開。

施男則說,當時他喝了酒,迷迷糊糊,就跑到小莉床上做了這些事,直到小莉大喊,並報警,他才驚覺自己做錯事,他認識小莉一段時間了,可能是一時色慾薰心才會犯錯。

法官認為,施男罔顧小莉收留的善意,趁著其熟睡,沒辦法抗拒時,為滿足自己性慾,伸手撫摸胸部和下體,罪證明確,依乘機猥褻罪,判9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