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陽持有大麻遭請回 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金陽訊後獲請回,但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記者錢利忠攝)

金陽訊後獲請回,但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記者錢利忠攝)

2015/10/07 16:35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男友金陽因持有大麻遭台北市警方查獲,今天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下午庭訊後,檢方考量金陽只是單純持有大麻0.81公克,沒有運輸、販賣等嫌疑,且他也承認持有打麻,因此將他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

昨晚11點多,金陽開車行經台北市辛亥路157巷口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路檢,警方在他車內查獲大麻0.81公克,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他法辦;今天下午4點多,他訊後獲請回。

金陽因與瑤瑤合作電影「舞鬥」相戀,兩人姊弟戀交往至今2年多,時常公開曬恩愛,金陽涉毒消息一曝光,臉書瞬間遭網友洗版痛批「這麼幸福了還吸毒 真替瑤瑤不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