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惡煞擋校門口 強制罪判刑3月

2015/10/07 14:5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8歲男子陳文煌去年為了向許姓高中生要債,與黃姓友人開小貨車到校門口,校衛不讓他開進去,竟把小貨車就橫在校門口擋住人員出入,兩老師要進校被阻擋,最後鬧到警方來處理,兩人被依強制罪各判有期徒刑3月,易科罰金各需9萬元,得不償失。

判決書指出,陳文煌為了向許姓高中生要債,去年9月23日上午11時許,駕小貨車載黃姓友人,直闖台中市東勢區某高中校門口,但被校衛及教官擋下來,陳竟直接把車子橫在校門口,下車來與校衛及教官理論,拿出許姓學生的欠條表明要來討債。

但教官表示不介入學生私人事務,請他們先離開,可是兩人就是不走,期間兩位老師的車一直被擋在校門口無法進入校區。經校衛報警後,兩人才悻悻然開車離開。

法官認為被告兩人堵住該校門口約35分鐘,干擾兩老師的車子進入學校授課,屬於強暴行為,兩人都是共同正犯,各判處3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