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反課綱後續 學生齊聚中正一分局要真相

學生團體在中正一分局前舉行記者會。(記者王冠仁攝)

學生團體在中正一分局前舉行記者會。(記者王冠仁攝)

2015/10/07 14:2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年7月底,爆發反課綱運動,有多名學生與記者在抗議中遭到警方逮捕,雖然事後教育部撤告,但學生團體不滿始終沒有獲得中正一分局的回應,今天下午1點半到中正一分局召開「要求中正一給真相」記者會。

學生代表彭宬等人提出三點疑問,分別是學生手勾手坐在部長桌前的照片究竟是誰流出?是否違反偵查不公開?當天在保大警察的執法是否過當?當天教育部外圍警察未舉滿三次牌為何可以進行驅離?

學生還懷疑,有媒體隔天刊出學生手勾手坐在部長桌前的照片,有可能是有員警私下透漏給媒體要賺「爆料獎金」,質疑警方與媒體勾結。學生不滿地高呼口號,「學生要真相,警察不像樣,奇文愛說謊,怎麼當局長」。

中正一分局回應,經會同督察單位檢視所有當天警方同仁蒐證照片,並非本分局同仁所拍攝,若外界能明確指出是由哪位警察所提供,一定嚴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