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了!提昇民眾治安知識 iPad大獎免費送

新北市刑警大隊抽獎問答專頁(記者吳岳修翻攝)

新北市刑警大隊抽獎問答專頁(記者吳岳修翻攝)

2015/10/06 21:01

〔記者 吳岳修/新北報導〕「家暴案件的求助,可以撥打什麼專線?」、「建築工地的工程安全帽能不能當機車安全帽使用?」如果知道這些答案,趕快上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網路抽獎專頁,參加預防犯罪問答活動,有機會獲得將Dyson吸塵器及Apple iPad air2等價值不菲的獎品。

有別過往枯燥乏味的預防犯罪宣導活動,為了提昇民眾在反毒、肅黑、防竊、反家暴、拒酒駕等觀念,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別出心裁,推出「全民護治安,闖關抽好康」網路抽獎活動,大手筆提供包括Dyson吸塵器、Apple iPad air2平版、Hummer HM-2000折疊式腳踏車、萊爾富超商千元禮券等各式各樣令人心動的獎品。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劉崇智表示,民眾上網只要通過5題「治安知識問答」以及觀賞內政部警政署「勇敢的心」宣導微電影,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後,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學習預防犯罪知識還有獎品拿,可說是一石二鳥。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2015全民護治安,闖關抽好康查詢。

回答正確治安問題,大獎等你拿(記者吳岳修翻攝)

回答正確治安問題,大獎等你拿(記者吳岳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