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唸兩句 少女竟負氣離家找「靠山」

2015/10/06 20: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15歲少女不滿父親管教,被父親唸兩句就負氣離家,父親管不動她,便將矛頭指向收留她的林姓男友人,怒控林男和誘罪,林男應訊時無辜地說:「我只是好心提供地方給她住」,並透露為此遭家人責罵;台北地檢署認定林男並無引誘少女脫離家庭的意圖,且少女父親事後也自認沒教好女兒,今將林男不起訴。

今年中旬,少女不滿父親要求她須報備回家時間,以及不斷關心她的課業成績,認為父親管太嚴,竟負氣離家出走,期間到處借住友人家,但多次遭友人家人驅趕,只有林男願意好心收留她。

少女找到願意收留她的「靠山」後,只要一被父親叨唸,就甩門離家投靠林男,由於她未成年,林男父母見到她又來「避難」,認為不妥,便私下責罵收留她的林男,要林男勸她回家住。

少女父親事後得知她每次離家都去找林男,氣得告林男和誘罪,直到發現林男只是好心提供住處,沒對她做出任何越矩行為,才氣消不再追究。

檢方考量林男只是單純提供住處給少女棲身,且是少女主動離家出走,而非遭林男引誘,且少女父親也同意讓林男獲不起訴處分,認定林男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