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埔國中校犬「瓦仔」走失 后里警方助返校

外埔國中校犬瓦仔走失,后里警方收留多日。(記者張軒哲翻攝)

外埔國中校犬瓦仔走失,后里警方收留多日。(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10/06 16:1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暑假最夯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林真心收養流浪狗「瓦仔」,讓這隻黑色流浪狗爆紅,外埔國中日前收養一隻黑狗流浪校犬,也取名「瓦仔」,但在中秋節連假走失,瓦仔跑到后里分駐所躲風雨,員警在網路發現外埔國中學生「尋狗啓事」,照片與特徵,正是這隻黑狗,也讓瓦仔重回主人懷抱,戲劇性十足。

后里警方指出,杜鵑颱風來襲期間,凌晨突然有一隻「毛小孩」跑進分駐所,員警研判小黑狗身體毛色健康,應是走失家犬,先將隻小黑狗暫時安頓於分駐所。

員警提供食物飲水,並積極聯繫鄰近派出所,有無民眾愛犬走失,然皆無音訊。數日後恰巧在網路發現一則「尋狗啓事」,所記載之犬隻特徵,剛好與在分駐所作客的小黑狗相符,警方聯繫外埔國中方姓女國中生到分駐所。

女國中生見到黑狗喜極而泣,呼喚一聲「瓦仔」,小黑狗旋即投入懷抱。國中生表示,因為颱風前夕,「瓦仔」由老師帶回后里家中照顧,遍尋不著後,才於網路張貼「尋狗啓事」訊息,今幸得警方通知及細心照料愛犬「瓦仔」,免於「瓦仔」受凍挨餓流浪街頭,方能順利尋回愛犬。女國中生帶愛「瓦仔」離去時,直呼「謝謝!警察叔叔」。

外埔國中校犬走失,學生張貼尋狗啟事。(記者張軒哲翻攝)

外埔國中校犬走失,學生張貼尋狗啟事。(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