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康警逮竊嫌 幫受傷員警完成任務

永康警方依照監視器畫面,鎖定林嫌涉案。(記者吳俊鋒翻攝)

永康警方依照監視器畫面,鎖定林嫌涉案。(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5/10/04 18:4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一家牛肉湯店上個月20日發生業者的財物遭竊,獲報處理的派出所員警,就是後來被邱姓精障男子以麵包刀割喉受傷的楊宗憲,住院時仍掛念這起案件,分局同事們依其調閱的監視器線索,順利將嫌犯逮獲,幫他完成任務。

警方調查,落網的46歲林姓男子,有多項前科,更是竊盜、酒駕、偽造文書等罪的通緝犯,涉嫌在案發當天,偷走牛肉湯店業者的背包,造成被害人損失3萬元現金,以及手機等財物。

永康警分局長李西河表示,當時獲報趕往現場的轄區員警,就是的復興派出所的楊宗憲,隨即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積極追查相關線索,不過3天後,他卻因處理違停案,突遭精障男子勒頸割喉,受傷住院醫治,也震驚社會各界。

李西河說,雖然楊宗憲住院,但其他同事對這起竊案的追查並未懈怠,依據之前從監視器畫面中已比對出的可疑線索,鎖定林男涉嫌重大,以車追人,掌握行蹤後,進行埋伏。

永康員警昨晚於轄區中山路順利將林嫌逮獲,偵訊後今天依竊盜罪移送,李西河指出,住院時仍掛念這起案竊案的楊宗憲,獲悉後欣慰不已,也可以安心休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