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漁船越界捕黃魚 海巡金門艦出動押回

昨天出動金門艦前往取締中國非法越界漁船。(擷取自海巡署)

昨天出動金門艦前往取締中國非法越界漁船。(擷取自海巡署)

2015/10/03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海域最近開始進入黃魚汛期,不少中國漁船因此蠢蠢欲動,從10月1日起海洋巡防總局特別加派500噸級金門艦與台中隊100噸級PP-10035艇與7名特勤幹員進駐金門護漁,昨天下午就將違規越界捕魚的一艘中國漁船押回金門海巡署偵訊。

根據《中央社》報導,金門海巡隊昨天下午在雷達上發現位於尚義外海2.5浬處,查獲中國漁船違規越界進行捕魚作業,隨即出動PP-3552艇及PP-2023艇,搭配台中隊支援的PP-10035艇與特勤人員前往取締,克服不佳海象的情況,將中國籍漁船及傳上4人全數帶回偵訊。

金門海巡隊表示,海巡總署相當看重金門的漁業資源,這次調派前往金門的相關人員及船隻並無返程時間表,將依實際情況進行支援行動,藉此加強掃蕩中國非法越界的漁船,並依照《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開罰30萬元以上罰鍰。

特勤幹員持散彈槍掃蕩中國非法越界漁船。(中央社)

特勤幹員持散彈槍掃蕩中國非法越界漁船。(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