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交道柵欄太早舉?! 太魯閣號削掉小客車頭

29日下午4時許在東區興進路平交道,疑似平交道柵欄提早舉起,一部前行的自小客車頭被太魯閣號削掉,所幸駕駛有驚無險。(記者楊政郡翻攝)

29日下午4時許在東區興進路平交道,疑似平交道柵欄提早舉起,一部前行的自小客車頭被太魯閣號削掉,所幸駕駛有驚無險。(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5/09/29 20:5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鐵太魯閣號29日下午2時30分才全線通車,4點零6分經過台中市東區興進路平交道,疑似平交道柵欄提早舉起,一部銀色箱型車驚險通過,隨後起步的黑色豐田自小客卻遭疾駛而來的太魯閣號削掉車頭,駕駛曾姓大學生有驚無險。

這起意外發生在29日下午4時許,在東區東光路與興進路口,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圓形雙紅燈搭配警鈴響起,全部都與正常火車即將到來一模一樣,但是響了約一段時間,燈與警鈴停掉,柵欄升起,平面道路的汽機車紛紛啟動。

第一部銀色廂型車順利通過,對向也有一部機車通過,但是太魯閣號282車次北上列車,竟然還衝過來,剛起步的黑色豐田自小客車,緊隨在銀色豐田廂型車後面,車頭被太魯閣號削掉,一旁有民眾大喊「有火車」都來不及了。

據19歲曾姓駕駛供稱,他是看柵欄舉起,且前一部車已經起步通過,自己跟在後面起步要通過,還好他有煞車,車頭被削掉沒被拖走,如果被拖行就不堪設想,他趕緊倒車,他會向台鐵求償。

據台鐵台中站指出,該事故約在下午4時40分排除,恢復雙向通車,影響6列次列車,每列車延誤約40分鐘,詳細原因由鐵路警察局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