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小三line性愛照給元配 自己也吃官司

2015/09/28 20:4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強勢的小三!張姓女子與有婦之夫林某姦淫,還以智慧手機拍下林某生殖器及兩人性器結合照片,兩人鬧翻之後,主動把上述照片line給林妻等人,以此破壞林某婚姻(去年8月離婚),但自己也吃上官司,法官依妨害家庭及散布猥褻照片判4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林某(另案審理)與黃婦原是夫妻關係。張婦明知林為有婦之夫,去年3月某日在林某位於梧棲區住處姦淫,張婦並拿智慧型手機拍攝彼此性器官,及性器結合的照片。

不久張婦與林起爭執,張婦為了報復,去年5月間某日以line通訊軟體,將林某裸體照片(含性器官)及她與林某性器官接觸的照片,陸續發送予林妻及林妻的姐姐,林妻因而得知林某婚外情,不到3個月兩人就鬧得離婚。

張婦辯稱,她們只是好玩才互拍裸照,二人的性器官均未接觸,只是很靠近而已,她只有把性器官照片傳給林妻。

法官發現被告在先傳送林某性器照片,又詢問林妻「妳感覺爽不爽?」、「妳會恨我嗎?」、「一切都是為了妳,誰叫禽獸惹毛我」。見林妻未反映、未被激怒,又傳送兩人性器結合照片並說「妳能接受嗎?」、「我懷孕!」,用來報復林某。

法官認為被告空言否認,但照片明顯示性器結合,非單純靠近而已,通姦罪事證明確,且散布猥褻照片,審酌張女無前科,判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猥褻照片沒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