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公路自撞車禍駕駛不治 車潮回堵1小時

林姓駕駛到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記者王峻祺翻攝)

林姓駕駛到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5/09/25 21:32

〔記者王錦義、游蓓茹、王峻祺/花蓮報導〕一名家住台東61歲林姓男子,今晚6時許獨自一人駕駛銀色休旅車,由北往南行經蘇花公路164公里處,疑似在和平隧道內自撞山壁身亡,殘破車體橫躺南北車道,造成車潮嚴重回堵近10公里,駕駛到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將進一步釐清真正車禍原因。

據目擊民眾表示,林姓駕駛行駛於南下車道,由於當時隧道天色昏暗、車潮明顯增多,疑似是在轉彎處不慎打滑才會自撞山壁,車體因失速碰撞後嚴重扭曲變形,直接橫躺於車道中央。

蘇花公路和平隧道內從晚間6時30分開始出現車潮回堵現象,不少車主紛紛下車查看,約7時許救護車抵達現場,消防人員第一時間以油壓剪破壞車體,將已無生命跡象的林男送往花蓮國軍總醫院急救,因傷勢過於嚴重仍然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此起車禍造成蘇花公路車潮嚴重回堵約一小時,經救難人員將肇事車輛吊離後,才逐漸恢復雙向通車,因今日上午隧道上方剛發生火燒山事件,近日恐有落石疑虞,呼籲中秋連假返鄉駕駛,還須格外注意行車路況。

蘇花公路晚間發生車禍,造成雙向交通中斷,肇事車輛駕駛送醫後不治。(記者游蓓茹攝)

蘇花公路晚間發生車禍,造成雙向交通中斷,肇事車輛駕駛送醫後不治。(記者游蓓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