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子毆雙親 違反保護令起訴

2015/09/24 14:5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逆子陳仕靖7月初酒後不理保護令居然動手毆打自己的雙親,導致父親左眼眶多發性挫擦傷、母親左前臂挫傷,只好報警處理。事後陳男的雙親撤回告訴給兒子機會。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為,陳姓被告違反保護令,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31歲陳仕靖去年10月就曾毆打雙親,警方立刻協助申請民事禿常保護令,保護兩老;但今年7月1日,陳母發現兒子跑到外面酗酒,等他回家時徒手打他一巴掌,陳男惱羞成怒,居然動手毆打母親,陳父見狀立刻制止兒子暴行,也被打傷。

陳父立刻通報110請警方到場處理,驗傷後表示要對兒子提出傷害、違反家暴保護令告訴。陳男偵訊時向警方承認,有動手毆打雙親及違反家暴保護令,警訊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檢察官調查,陳男的雙親事後雖然撤回告訴,傷害部分予以不起訴處分,但是被告仍有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情形,依法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