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躲角落攔查 民眾︰觀感不好

警方從路邊走出來攔查違規民眾(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從路邊走出來攔查違規民眾(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9/23 14:2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紅燈右轉是警方取締交通違規的重點,但是警方站在角落取締也引起民眾觀感不好,屏東縣交通隊長廖維清表示,已經要求基層員警執勤時要正大光明,不要偷偷摸摸。

酒駕、闖紅燈、紅燈右轉、超速是警方交通取締的執法重點,但警方執法時為了快速有成效,往往選擇在角落或者視線死角處攔查、錄影拍照,日前台27線才發生萬丹往屏東路段放置移動式照相機,被民眾發現員警不在現場被反拍照錄影的情形。

近日又有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到警方站在屏東市興隆街與公裕街口的角落攔查從台27線海豐地區進入屏東市違規紅燈右轉的機車騎士,由於警方的位置很難看到,一次攔查就有2、3部機車被開單告發,拍下影片的王姓民眾說,民眾賺的都是辛苦錢,一下子被開單告發,1、2天所賺的薪水全沒有,心裡當然不高興,認為員警執勤不應該偷偷摸摸躲在角落。

交通隊長廖維清表示,對於基層員警執勤取締交通違規已經有一套的流程和作法,要求員警要正大光明的執法,不能偷偷摸摸,尤其是躲到轉角來取締,會讓民眾觀感不佳,將會再向各分局多加宣導。

相關影音(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