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複製Line鹹濕對話 妻告通姦反吃官司

2015/09/22 19:0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某知名外商藥廠吳姓高階主管,出軌公司女經理被老婆發現,吳妻登入老公手機,複製老公與小三間的LINE鹹濕對話,做為提告2人通姦的證據,一名張姓單親媽媽認識吳妻後,義憤在網路PO文「知名外商藥廠在台灣的高階主管,在西洋情人節與部屬外遇劈腿,強逼老婆離婚」等語,吳男不滿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電腦使用、妨害秘密罪起訴吳妻;加重誹謗罪起訴張女。

去年1月,吳妻偷偷記下老公的手機密碼,趁老公不注意時解鎖,複製老公與小三的親密照片及對話內容,做為提告通姦的訴訟證據,去年5月夫妻協議離婚,吳妻撤告,台北地檢署已對吳男、小三做出不起訴處分。

通姦官司訟訴期間,提供吳妻法律諮詢的王男,介紹張姓單親媽媽給吳妻認識,盼張女開導吳妻,走出失婚陰霾,孰料,張女聽完吳妻的故事後,越想越氣,去年6月在「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以「蘆洲倪麻」暱稱,PO文怒罵「知名外商藥廠在台灣的高階主管年薪數百萬,離婚後每月只給親生女兒撫養費1萬5」、「趁護士老婆上班時清空家中所有物品和家電」等語,吳男經友人告知怒而提告。

吳妻坦承侵入老公手機,但否認請張女上網刊載家務事,對張女PO文並不知情;張女則表示,透過王男得知此事,不過2人都未請她網路PO文,「我也是單親媽媽,覺得氣不過才PO文」。

檢方調查認為,無證據證明吳妻、王男有指示張女在「BabyHome」發文指責吳男,今依妨害電腦使用、妨害秘密罪起訴吳妻;加重誹謗罪起訴張女;王男挨告誹謗罪獲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