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美少女 大罩杯藏小祕密

兩名陳男本堅不吐實,連白沙灣的名字都搞不清楚。(記者吳政峰翻攝)

兩名陳男本堅不吐實,連白沙灣的名字都搞不清楚。(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9/18 18:19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好怪異!新北市一名陳男屁股掉出來的不是排泄物,而是一把車鑰匙,持鑰匙開車門後,赫見後座地上趴著一位巨乳美少女,這是什麼情形?

分為18歲與21歲的陳男同住新北市汐止區,16日晚間8點多開車載著15歲的高一女生瑜瑜(化名)前往萬里區的翡翠灣,準備接另一位女性朋友上車,兩男下車等待,徘徊在該社區的管理室旁,由於身上都是刺青,引起管理員側目。

適逢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楊健良赴該處簽巡邏箱,管理員對他表示,該二男不是當地住民,看起來怪怪的,楊員隨即上前盤查,未料才剛走近,一陣吸食K他命特有的燒塑膠味就撲鼻而來。

楊員詢問兩人為何在這,18歲陳男表示要去「大白灣」戲水,在這等人,21歲的陳男則說要去「大白沙」踏浪,兩人為了地名爭論不休,楊員看不下去說「你們要去白沙灣吧?」

兩人不願交代搭乘何種工具而來,又疑似吸毒,楊員遂請他們至管理室搜身,18歲陳男把褲頭褪至大腿,上下跳動時,突然一把鑰匙從他的股溝中掉落地面,楊員不顧屎味,蹲下將它拾起,發現是一把豐田汽車的車鑰匙。

由於路邊僅有一台豐田轎車,楊員便問兩男是否開該車而來,但遭否認,楊只好持鑰匙開車門,沒想到真得開啟了,赫見後方腳踏墊上趴著擁豪乳的美少女瑜瑜,整個景況令警方難以理解。

楊員檢查該車,在副駕駛座搜出1.15公克的K他命與成分不明毒膠囊,此時,神情緊張地瑜瑜突然說「我想尿尿!」楊員回應,上廁所前得由女警搜身,否則會有滅證之虞。

瑜瑜聽了之後,突然蹲在地上,把手探入自己的領口,在E奶內衣中猛掏一番,接著從兩個罩杯中拿出兩包東西交給楊員,胸部尺寸瞬間降級,楊員一看,發現是一包是重29.85公克的K他命,另一包則是達68.05公克的二級毒品咖啡包。

18歲的陳男得知事跡敗露,表示瑜瑜是他的女友,兩人透過網路認識而交往,本次的確欲與從事洗車業的21歲陳男同赴白沙灣出遊,車子還擺著沙灘褲和拖鞋,為了增加遊興,才會攜毒並寄放在瑜瑜的內衣中。

據了解,家住北市信義區的瑜瑜來自單親家庭,平時母親忙著外出賺錢,為了排遣時間,才會上網結識從事美髮業的陳男,單純的她以為事態輕微,在警局依舊有說有笑,不時滑手機,等到其母趕來痛罵,才知道持毒的嚴重。

警方先對三人採尿,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18日將兩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而瑜瑜未成年,因此轉移交少年法庭審理。

18歲陳男把瑜瑜藏在後座。(記者吳政峰翻攝)

18歲陳男把瑜瑜藏在後座。(記者吳政峰翻攝)

瑜瑜蹲在地上,從內衣掏出毒品。(記者吳政峰翻攝)

瑜瑜蹲在地上,從內衣掏出毒品。(記者吳政峰翻攝)

冬蟲夏草毒膠囊。(記者吳政峰翻攝)

冬蟲夏草毒膠囊。(記者吳政峰翻攝)

瑜瑜主動掏出毒咖啡包。(記者吳政峰翻攝)

瑜瑜主動掏出毒咖啡包。(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搜出K他命。(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搜出K他命。(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搜出假冬蟲夏草的毒膠囊。(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搜出假冬蟲夏草的毒膠囊。(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