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警搜索 毒蟲尿褲、咬舌全都使出來

周姓男子(中)被特勤中隊逮捕後,作勢咬舌。(記者陳祐誠翻攝)

周姓男子(中)被特勤中隊逮捕後,作勢咬舌。(記者陳祐誠翻攝)

2015/09/17 15:59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方在美濃區破獲販毒集團,趁主嫌周姓男子洗車時將他逮捕,過程中他揚言咬舌自盡,被特勤人員制止,當員警入屋搜索時,周再出奇招尿褲子,企圖轉移警方注意力,仍被搜出安非他命,遭到移送。

旗山警分局今年6月接獲情資,得知周姓男子(35歲)為旗山、美濃、山林、六龜等區的販毒集團首腦,還疑似擁槍自重,經3個多月蒐證,日前與特勤中隊聯手前往周嫌家附近埋伏,趁他洗車時一擁而上制伏。

警方壓制周嫌後,他仍不斷掙扎,且大聲對警察嗆聲,並在3名特警面前揚言自盡,隨後咬緊牙關作勢咬舌,1名特警立刻伸手掐住周的臉頰,他才安靜下來。

不料眾人進屋搜索毒品時,周嫌再出招,當眾尿褲子干擾員警作業,但仍被找出安非他命43.68公克、電子磅秤、吸食器等證物,將他移送偵辦。

旗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楊順益表示,警方3、4年前逮捕周嫌時,他就曾以年幼的小孩當人質,所以這次出動大批警力圍捕,這次想再出奇招,卻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相關影音

販毒集團周姓主嫌(中)被捕後,出奇招尿褲子試圖轉移警方注意。(記者陳祐誠翻攝)

販毒集團周姓主嫌(中)被捕後,出奇招尿褲子試圖轉移警方注意。(記者陳祐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