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登革熱總動員 南市市場、夜市每週巡查

市府經發局邀集工業區、市場、商業會、觀光工廠等,一同宣示攜手合作對抗登革熱。(記者劉婉君攝)

市府經發局邀集工業區、市場、商業會、觀光工廠等,一同宣示攜手合作對抗登革熱。(記者劉婉君攝)

2015/09/11 14:2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因應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延燒,市府將每週六訂為「防疫清潔日」,經發局今天召集全市工業會、商業會、觀光工廠業者、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等,共同宣誓攜手對抗登革熱,全市的市場、夜市也將每週巡查,新營第一市場下週一、二休市全面消毒。

經發局局長方進呈表示,目前市府輔導的21家觀光工廠除配合市府消滅病媒蚊政策,也自發性定期加強廠內清潔及消毒,如虹泰水凝膠世界以廠內自動噴霧系統定時噴灑天然驅蚊香精,也在戶外種植驅蚊的香草植物,希望工商總動員,全民攜手合作對抗登革熱。

全市的公有市場將在每日休市後清潔打掃,每週並進行一次病媒蚊指數密度調查,每月定期於休市日噴藥消毒。民有市場及夜市也會每週巡查一次,並做病媒蚊指數密度調查。新營第一市場於下週一、二(14、15日)兩天全面休市消毒,也請市場周邊流動攤販停企販售,配合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