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天開名車、夜夜睡美人 宅男藥頭落網

翁男家中的保險箱隨時都有大筆線金,這些都是賣毒換來的贓款。(記者王捷攝)

翁男家中的保險箱隨時都有大筆線金,這些都是賣毒換來的贓款。(記者王捷攝)

2015/09/11 08:2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名看起來不起眼的翁姓29歲男子,白天出入有名車代步、身邊有保鑣隨扈,不過到了晚上,卻化身橫行大台南的藥頭,每晚出入大小賭場、還有美女貼身服務,被稱是「八國聯軍百人斬」。

翁男雖然年紀輕輕,但是目前台南勢力最大的藥頭,而且因為他不吸毒,所以頭腦清醒,行事也相當小心,買賣毒品獲利可觀,讓他未滿30歲就有車有房,且不論是買千萬透天宅,還是買進口跑車,他都是拿現金付錢,也因此遭人眼紅。

警方獲得線報後,南部犯罪打擊中心立即與台南市警三分局、四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監聽翁男,一開始警方鎖定了幾個電話,以為幾個可疑號碼是幫翁男賣毒的藥腳,沒想到追查的結果竟然都是「茶行(應召站俗稱)」,這時警方才發現,翁男每天晚上的生活就是賭博跟嫖妓,毒品根本都沒留在身邊。

翁男從工廠拿到安毒後,立即就將毒品分給藥腳,身上絕對不留毒,只留賣毒贓款。另外警方也懷疑,翁男年紀輕輕卻控制可能數十位中盤藥腳,實力、背景可能不單純,也有可能坐擁強大火力,警方幾次想下手逮人,不是發現他身上沒毒品,就是身邊有小弟,為了降低他警戒心,警方只好繼續埋伏。

不過6月間翁男突然密集安排看車行程,疑似中意一輛約400萬元的休旅車,由於必須經常出入代理車行,身邊不方便帶眾多小弟,加上買車時可能要花費大筆現金,翁男隨時有可能進貨賣毒,警方見機不可失,決定在10日發動攻堅。

相關影音

10日一早警方拂曉出擊,兵分11路逮捕翁男及另外4名小藥頭,但翁男家中沒有毒品,只有一個存放100萬元的保險箱,警方在小藥頭家中發現300多公克的安毒、空氣手槍、K他命、毒品咖啡包、吸食器等,並逮捕另外6名藥腳到案。

另外,警方在一名小藥頭住處查到約2公斤的麻黃鹼,雖然這是4級毒品,翁等人持有的麻黃鹼可能夠提煉出更多安毒,警方也懷疑依翁男的實力不可能只持有300多公克的安毒,懷疑幕後還有製毒工廠,目前警方正擴大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翁男手下家中查到300公克的安毒,及1百多萬現金。(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翁男手下家中查到300公克的安毒,及1百多萬現金。(記者王捷攝)

翁男雖然販毒但不吸毒,家中一點毒品都沒有,還老神在在滑手機。(記者王捷翻攝)

翁男雖然販毒但不吸毒,家中一點毒品都沒有,還老神在在滑手機。(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只在翁男家中找到一個放滿現金的保險箱。(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只在翁男家中找到一個放滿現金的保險箱。(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