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北家扶中心 邀弱勢親子共享下午茶

2015/09/09 16:1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南台北家扶中心與No.5 Café shop合作於今天下午舉辦「用愛包圍.填滿缺口」公益下午茶活動,邀請30位受助的弱勢親子享用鬆餅、冰淇淋等免費下午茶。No.5 Café shop總監黃珏萍表示,今天是今年的第17場公益下午茶活動,之後會持續與民團合作舉辦。

「公益下午茶」由No.5 Café shop總監黃珏萍發起。她說,本身有認養5名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但還想做更多,因此今年5月起,陸續邀請兒福聯盟、家扶中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忠義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等10餘個基金會的弱勢孩童,到自己開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每一場「公益下午茶」,店裡都不對外營業,全心服務受邀親子。昨天是第17場活動,其餘場次還在安排中。

今天有30位親子參加。南台北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表示,中心服務的家庭有8成是單親,多由母親獨自撫養,母親們為籌攢生活費、教育費,日以繼夜工作,很少休息,因此「公益下午茶」無論對媽媽或小孩來說,都是很難得的體驗。

現場提供現製的小蛋糕、鬆餅、棉花糖等下午茶點心,小朋友們吃在嘴裡、甜滿心頭,每個都笑開懷。

黃珏萍表示,除了公益下午茶,明天下午2點咖啡廳為顏損童舉辦個人畫展,將展出9幅作品,並開放隨喜認購,善款全數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她盼大家都能親臨現場給予顏損童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