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風主管嫖妓、上酒家、包庇昔日學生 遭撤職

2015/09/07 22:01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結前財政部基隆關稅局政風室主任孔平等人喝花酒案,公懲會認定孔平、前基隆關稅局稽查組股長林正章、前台北關稅局稽核湯淦接受走私業者招待喝花酒和嫖妓等不正利益,依違反公務員服務法規定,公務員應清廉、不得冶遊、損失名譽行為,將三人撤職並停止任用三年。

刑事責任部分,孔平、林正章先前皆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收受不正利益罪,各判十年徒刑確定,湯淦判刑五年確定。

公懲會議決書指出,男子蔡宏達八十一年起多次走私洋煙酒,蔡努力打通關節、拉攏海關查緝人員時,發現孔平竟是他初中時的家教老師,蔡藉由與孔平的師生之誼,陸續認識林正章和湯淦,並在八十二年起招待三人上酒家和嫖妓,東窗事發後,遭調查局移送法辦,孔平等人同時也被移送公懲會懲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