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女半夜搭小黃 最後上了派出所…

醉女搭小黃,最後是警車載返家。(記者蔡清華翻攝)

醉女搭小黃,最後是警車載返家。(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9/05 16:5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一名住外縣市女子半夜酒醉攔了一輛計程車,要返回左營投宿的旅社,只含糊報了左營地區,運將司機將她載到左營大路,要進一步細問下車地點時,就怎麼叫也叫不醒,在街頭繞了半天,只好將她送到左營舊城派出所請警察處理。

左營警分局舊城派出所長葉清泉、警員周文彬於上月26日擔服勤,遇一計程車司機載送一女子至所內求助,收不到車資運將也自認倒霉,警方顧及該女之人身安全,先將該女安置於所,待她稍事休息較為清醒後再詢問住處。

員警待女子清醒後才知該女非本地人,與友人投宿於附近旅館,員警只好再駕駛巡邏車護送該女至旅館詢問,終於找到女子的友人。

女子表示,當夜與友人聚餐,友人因有事未同行,還好是遇到老實的運將,以及好警護送,才沒發生意外,員警也叮嚀她,獨自參加餐敘聚會需小酌助興,盡量另通知親人或朋友接送照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