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色迪爵載走愛犬 主人懸賞5萬元協尋「阿肥」

走失的「挪威那」愛犬「阿肥」,主人懸賞5萬元協尋。(李進添提供)

走失的「挪威那」愛犬「阿肥」,主人懸賞5萬元協尋。(李進添提供)

2015/09/05 13:0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四草漁民李進添,他的一隻「挪威那」愛犬─「阿肥」走失,阿肥每天和他形影不離,9月2日下午走失,讓他心急如焚,他自力救濟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是被人騎機車載走,今天他公布照片及公開懸賞5萬元,希望有緣人幫忙協尋。

李進添表示,「阿肥」是一隻母狗,約40公斤,脖子上掛有一條不鏽鋼鍊條項圈,9月2日下午3點半,在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北汕尾一路83巷疑似被一名騎乘三陽迪爵( 暗紅色 )機車的陌生男子載走, 從北汕尾一路往北方向騎去。

李進添說,「阿肥」已是他們家裡的一份子,自從走失後,他很難過,一直無法好好入眠,他已向警方報案,自己也向民宅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阿肥」應該是被人載走的, 由於騎乘暗紅色三陽迪爵的人並不多,希望大家幫忙協尋,並提供5萬元獎金答謝,如需錄影檔請電洽:0921277982。

疑似載走阿肥的摩托車。(李進添提供)

疑似載走阿肥的摩托車。(李進添提供)

疑似載走阿肥的暗紅色迪爵摩托車。(李進添提供)

疑似載走阿肥的暗紅色迪爵摩托車。(李進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