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男疑跳河輕生 留字條盼大體捐做醫學研究

海巡人員協助漁船打撈浮屍。(記者黃捷翻攝)

海巡人員協助漁船打撈浮屍。(記者黃捷翻攝)

2015/09/04 20:18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一艘漁船今天下午4點於淡水河口作業時,在距海洋巡防總局附近河岸約200公尺處發現一具浮屍,隨即打電話報警。

淡水海巡隊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打撈,並將大體運至漁人碼頭岸上,再轉交淡水分局警方接手處理。

警方從死者身上找到1張殘缺的身分證,姓名欄區塊消失無蹤,但幸好有留下條碼部分,警方很快便刷出資料,確認為62歲黃姓男子,並已聯繫家屬前來指認。

警方另從口袋發現疑似死者親手書寫的字條,表示希望家人能將他的大體捐給醫學院做研究使用,且大體並無明顯外傷,警方初判葉男應為自殺,但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