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同路郵局前沒停車格 民怨不便

台東市大同路郵局前方的人行地磚禁止停車,讓開車民眾無法就近停車,引起民怨。(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市大同路郵局前方的人行地磚禁止停車,讓開車民眾無法就近停車,引起民怨。(記者王秀亭攝)

2015/09/04 16:1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大同路郵局前方人行道地磚還給行人行的空間,卻因地磚外側畫上紅色禁止停車線,讓扛重物要到郵局寄交包裹的民眾大怨不方便,甘願冒著被開罰單危險,停在紅線上,譏說這段路地磚一天沒幾個人走,根本失去美意,不如多畫幾個停車格更便民,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吳慶榮表示,近日會派員現勘,下週也會詢問郵局意見,找出妥善的解決之道。

今天中午赴郵局寄包裹的楊姓婦人表示,為了寄包裹,將車停到對街停車格,頂著豔陽扛沉重包果真是累人,不解為何在這段鋪設人行地磚,中華路至中山路間的大同路卻未鋪設,同一條道路兩種路面,說給行人一個行的空間,卻無法從頭走到尾,美觀卻失去美意,不如撤掉禁止停車的紅線,讓到郵局存錢、寄包裹的民眾更方便。

台東郵局經理李瑞華坦言,郵局前方無法臨時停車後,時常有民眾抱怨,郵局也相當困擾,同路段也只有對街劃設四個汽車停車格,如果郵局前方增設收費停車格,或許可減少民眾的不便。

台東大同路郵局前方的人行道地磚雖美,但使用者有限,有民眾建議不如畫停車格更便民。(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大同路郵局前方的人行道地磚雖美,但使用者有限,有民眾建議不如畫停車格更便民。(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